新開了一間全國獨有的餡餅店。
老闆說得先排隊登記人數。
我一看:好傢伙,還不只有一種口味!
矮油,韭菜我不行,吃了十次有七八次會過敏。
還是選個口碑好的紅豆穩妥些。
結果排隊排著,後面的夥伴們怎麼先領貨了?
老闆說醫護朋友們趕著去醫院上班,緊急狀況通融一下。
那行,沒問題應該的,畢竟人命關天嘛!
再排著排著,後面又有人越過我先領了餅。
不等我抗議,老闆就先解釋:
這老人家體力差不抗餓,你年輕人體恤一下,全世界有人權有道德禮義的國家都這樣。
好吧好吧,我又沒說什麼,快別用大帽子來壓我了。
只是旁邊那幾個年紀和我差不多,也排在我後面的,怎麼也吃上餅了?
老闆說:
左邊那幾個是因為身體不好有特殊疾病的,怕他們餓出毛病,先發發預防一下。
右邊那幾個是買韭菜口味的,可以先拿。
這下我可不滿了。
老闆我當初說要紅豆餅時你也沒說沒貨,也沒跟我說只剩韭菜餅,害我等了這麼久,早說我就改嘛!
算了算了,韭菜就韭菜,反正吃了十次也就過敏七八次,就跟他賭賭剩下的機率。
有韭菜就韭菜有紅豆就紅豆吧,我都被老闆的飢餓行銷餓的沒脾氣了。
結果更迷離的事來了。
大後方的兄弟們不斷越過我去領了韭菜餅紅豆餅,甚至還有先前吃完餅好吃又再來二輪的。
老闆老闆,你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?獨家獨大就膨脹了是吧!
老闆回我:誰叫你改得晚。不然我們還有新研發的怪味餡餅,止餓效果一樣的。
一旁也有小部分人鼓譟著,怪味餡餅也挺好,隨時到隨時有。
我小小聲弱弱地疑問:可是剛好像有人吃吐了吃拉了……
餅店支持者馬上對我嗤之以鼻,說我沒見識,每個口味的餅都是有不良機率的。
還有一些已經吃了餅領了餅的人在旁邊說風涼話,說誰叫我挑三揀四的,活該領不到餅。
欸,不是!老闆當初沒說呀!我也不知道哇!沒吃過這餅誰敢亂嘗試?還不許人謹慎點嗎?
當初以為菜單上有的我都能選,誰知道有陷阱,現在連抱怨都還不能抱怨,我實慘了我。
現在老闆都出到第九爐了,好多人吃餅吃得眉開眼笑,我這小倒楣蛋還在排著不知所云的隊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遺忘 忽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