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學公式》作者:空菊【完結】

文案:
  黃金分割是建築美學的代名詞,也是人體形態最為理想的比例。
  霍執瀟的所有床伴都符合黃金分割的身材標準,因此丁以楠從未想過,有一天他竟然會從霍執瀟的身邊醒來。
  -
  0.618是公認最能引起美感的比例,而在我眼裡,你才是唯一的美學標準。
  -
  一句話簡介:老闆不小心睡了助理的故事。甜文,不虐。

攻:霍執瀟
受:丁以楠
傲氣有天分我行我素太子爺建築設計師攻VS萬能很萬能超萬能助理受

心得:
大概是所有總裁文裡都會有一個萬能助理。
丁以楠就是這麼一個萬能助理。
他能每天提早一分鐘,慢慢地調整你的起床時間。
會因為避免你攝取過多咖啡因,比對眾多咖啡品種,選出最適合你喜好的咖啡。
你的飲食、生活所需,所有的一切,都被他安排的順心妥貼而適當。

如果世上真的能有這樣一個對象,老天爺啊,我願傾我所有去換。
丁以楠出軌的前男友未免太太太不懂得珍惜了,把萬里無一的超級好老婆給作沒了。
畢竟楠楠可不只是床下菁英,床上更是放得開的小野馬、電動小馬達。
出得廳堂、入得廚房、進得了臥房。男人夢想中的完美嬌妻。

對於小攻霍執瀟(一直打成貨直銷,是有多想賣XD)來說,一次脫序的一夜情,讓他"看見"丁以楠。
喔,原來我的助理長這樣!
男人,你引起了我的注意!
越關注,越在意,越發現他的好,越發現自己離不開他。
原本想像力創造力都充滿靈氣的二代建築設計師,被壓在盛名的父親大山下,處處備受制肘,逐漸失去自己的方向。
一個公益的偏鄉圖書館設計,有了萬能助理的陪伴,讓他用不同的視角重拾了失去的熱情,兩人情愫漸生。
成人的戀愛就是不糾結,說好就好說幹就幹。

一個成功的男人,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……老婆!
楠楠鼓勵老公自行創業,兩人一起攜手重來,創下美好基業。

原先以為霍執瀟的父親一定是個老古板,肯定會給兩人戀情添加磨難,沒想到是個傲嬌的小老頭,光是楠楠自己就能搞定。


文裡有段形容挺甜,楠楠以為自己不符合老攻審美,沒想到自己已經變成了他的審美:
霍執瀟的審美標準不再是一米八以上的長腿帥哥,而是變成了「丁以楠」三個字。
一米八以上的長腿帥哥可以有無數人,但世界上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丁以楠。

本文篇幅不長,肉香味美,誰能不愛電動小馬達呢XD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學公式 空菊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